close

藍諾和奇爾現在正在旅店的房間裡討論接下來要怎麼做,討論到一半時藍諾看了看窗外。

「怎麼了?」奇爾好奇的問。

「差不多了,照著念吧!」藍諾笑著將一張紙交給了奇爾。

奇爾看了看裡面的內容後,嘴角微微抽蓄的問:「你確定?」藍諾回了他一個非常燦爛的笑容來表示他確定。

奇爾嘆氣了一下後說:「你為甚麼那麼確定他會自己找上我們?」

「心有靈犀囉!」

「......」奇爾無奈的繼續問:「你們兩個的關係......到底是怎樣啊?」

「情侶囉!」藍諾開心的說著。

「咳...咳咳......」奇爾聽到藍諾的回答後,就被自己的口水嗆到。

「那他...他是男的還是女的......?」奇爾緊張的在繼續問下去。

「當然是......女的呀!」

「碰-」一顆已經咬過的蘋果從窗外飛了進來,藍諾頭一偏就閃掉了那顆蘋果。

奇爾睜大眼睛看著那顆蘋果,喃喃自語的說:「這招還真有效......」

「外面的小姐要進來討論嗎?」藍諾燦笑著問,接著窗外跳進了一名全身都穿著黑色的人。

「搞清楚,我是男的,還有別亂講那些有的沒的。」男子冷眼看著藍諾說。

「我哪有亂講,那些明明就是事實,除了你是女的例外。」最後一句藍諾講得特別小聲,似乎是不想讓他聽到。

「不想跟你辯了,你來這裡做什麼?」男子似乎不想跟藍諾繼續辯下去,他直接切入正題。

藍諾眨了眨眼睛說:「帶你回家。」

「滾回去。」男子很明顯的拒絕回去。

「不要......跟我回家啦!」藍諾突然像個小孩一樣抱著男子的腳大喊,男子看他這樣就趕緊將他從自己的腳上拉開,但似乎沒辦法的樣子。

「這畫面......還真奇怪。」奇爾無奈的看著他們兩個,看到這樣的情況後,奇爾不得不跳出來說:「絕,你還是跟我們回去吧!雖然我見你沒幾次,但你希望你們兩個一直保持這個模樣嗎?」

絕看了看奇爾,又看了看死不放開他的藍諾,而藍諾用眼汪汪的眼睛看著他,絕冷淡的回答:「你要不要放開?」

「除非你跟我回去。」藍諾堅定的回答就很清楚,如果絕不跟他回去他就不會放開。

「那就別怪我。」絕拿出自己的銀刃往藍諾的手砍去,藍諾驚險的逃開了。

「嗚,你居然拿刀砍我。」藍諾故作難過的表情說。

「誰叫你不放開,還有,滾回去。」絕冷淡的說著。

「也不是我不想回去,但這片大陸的規定就是『凡是踏入此地,便不可任意離開,須經過君王的同意』」

「......」絕意識到還有這條規定,他思索的一下說:「跟我來。」然後往門的方向走去。

「你難不成要帶我們去找君王?」奇爾疑惑的問著,絕沒有回答,只是回頭看了奇爾一眼。

「絕,你認識君王啊?」藍諾好奇的問著絕。

絕停下了腳步說:「快點跟上。」

奇爾和藍諾互看了一眼後,就跟了上去。

「絕,你在這裡是做什麼工作?」奇爾一路上都思考著絕的事,最後他皺著眉頭問了絕。

絕沒有回答,而藍諾看了看奇爾又看了看絕。

「殺手。」絕突然給了回答,這個回答讓奇爾和藍諾嚇到了。

「你居然跑去當殺手?為甚麼?」藍諾大聲的問著。

「不關你的事。」絕依然冷淡的回答藍諾。

「......」藍諾沒有繼續問,突然之間他們三個人都沉默了,直到他們抵達了君王的城堡。

「君王,絕大人回來了。」有一名士兵跑了進來,然後半跪著說。

「是嗎?」

「是的,他還帶了兩個人回來。」士兵嚴肅的說。

「是誰?」

「是前幾天來到這片大陸的旅客。」士兵恭敬的回答。

君王嘆了一口氣說:「我知道了,下去吧!」

「是。」士兵遵從了君王的命令乖乖離開。

沒多久,絕就帶著藍諾和奇爾進來了。

「這兩個人就是那兩名旅客?」君王問了問絕。

「是的。」絕並沒有像其他士兵一樣半跪,只是站著回答。

「你似乎有事要問我。」君王看了看絕後,就感覺他似乎有事要問。

「是否可讓他們兩個離開這片大陸?」絕低著頭說了說他所要問的事。

君王看了看絕,又看了看藍諾和奇爾,他皺著眉頭說:「為甚麼?」

絕低著頭沒有回答。

「你認識他們兩個?」君王嚴肅的問著。

絕依然低著頭沒有回答。

君王似乎對絕的不回答開始感到惱怒,當君王正要說話時,藍諾搶先說:「我們並不認識他,是我們要求他帶我們找君王的。」

君王和奇爾看向他,絕也皺著眉頭看向他。

「是這樣嗎?絕。」君王恢復平靜的問著。

「是的。」

「那麼,你們憑什麼讓我答應你們出去?」君王恢復冷淡的語氣說。

「......」藍諾不知道該怎麼回答。

「如果君王答應讓我們出去,那君王的城堡和性命就不會怎樣。」奇爾帶有威脅的語氣說。

「喔?你這是在威脅我?」君王瞇著眼看著奇爾,絕則是有點驚訝的看著奇爾,而藍諾面無表情的在旁觀看。

「也不算是威脅,這只是警告。」奇爾微笑著說。

「呵,你們憑什麼?你們也就只有兩個人而已。」君王諷笑著說。

「你要試試看嗎?」奇爾偏著頭微笑,這種微笑很令人覺得毛骨悚然。

君王皺著眉頭,然後許多士兵跑了出來圍繞著藍諾和奇爾。

「奇爾,你就沒有別的辦法可以用嗎?偏偏用這種挑釁人的辦法。」藍諾無奈的搖了搖頭。

「有辦法的話你來啊!」奇爾淡淡的說。

「......」

絕看著這樣的情形,只能思索著該不該出手幫忙。

「動手。」君王下了命令,所有士兵都拿起劍攻擊著他們,而奇爾和藍諾則是一臉輕鬆的閃躲著他們的攻擊,最後士兵一個個的被

他們兩個打暈。

「你還要試嗎?」奇爾帶有嘲諷的笑著說。

「絕。」君王看向絕,很清楚的明白他要絕去對付藍諾和奇爾。

絕皺著眉頭思索該怎麼辦。

「絕,我是真的很不希望你當殺手,但如果你覺得為難,我不會勉強你。」藍諾淡笑著說,絕微微睜大眼睛看著藍諾,最後絕拿出

自己的銀刃後就消失在原地。

君王很得意的等著藍諾和奇爾敗在絕的手裡,但事情卻並非如此。

「啊......」君王看了看背上的銀刃,又看了看握著銀刃的絕說:「你......居然背叛我。」絕沒有說話,只是冷淡的抽回銀刃。

「絕......」藍諾看到了絕所做的決定後,他覺得很驚訝,但也很開心。

君王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後,藍諾和奇爾就跑向絕。

「看樣子你決定不再當殺手了。」藍諾開心的說著。

「我告訴你,我雖然決定不當殺手,但我可沒打算回去。」絕依然冷淡的說著。

「我早就知道你不會跟我回去了。」藍諾微笑著說。

絕皺著眉頭問:「那你來這裡是做什麼的?」

藍諾拿出一張上面寫著任務單的紙說:「上面寫說請讓『地獄』的戒律瓦解掉,以拯救裡面的居民,當然也不完全是因為這個原因。」藍諾停頓了一下,看著絕說:「來看看可愛的絕囉!」

絕的額頭上突然爆出青筋,藍諾看到後就立刻轉頭推著奇爾說:「奇爾,我想我們該走了,這裡自然有人會處理,走吧走吧。」

當他們走遠了之後,奇爾無奈的說:「既然怕他生氣,幹嘛故意惹他......」

「他生氣的樣子很可愛呀!」藍諾傻笑著說。

「藍諾,你該不會...是真的喜歡絕?」奇爾有點驚訝的問。

「唉呀!被你知道了。」藍諾對著奇爾傻笑著,這讓奇爾變得很不敢接近他了。

 

自言自語:

我在寫這篇時,真的有BL的情節在腦海中出現,這篇也有那麼一點點BL的感覺。

嗚哇!我居然會寫出這樣的小說(撞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見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