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學校的教室裡,所有同學不是跑出去玩就是在一起聊天。

大家都很開心,因為段考考完了,完全不會去擔心考試的成績結果。

但是自己不擔心,但家長和老師就會去在意小孩的成績。

今天的心情很不好,因為我的考試成績......科科不及格!

被老師罵也就算了,被父母罵還忍得過去,怎麼連朋友也跑來罵我啊!

「企鵝啊!妳考這種成績能看嗎?鋁罐和祖奶成績差已經是家常便飯了,妳勒?嗚嗚~妳該不會被班上的哪位同學教壞了吧!」蘋果一副傷心難過的樣子對著我說。

「沒那麼誇張吧......」看到蘋果說的話,我無言了。

「企鵝,沒關係,你的成績至少還是比我和鋁罐好」祖奶在一旁安慰著我,但是,我該高興嗎?我只能苦笑。

然後,連浣熊也跑來罵我了。

「企鵝,妳說,妳考這種成績應不應該?我平常怎麼教妳的?叫妳要好好讀書,結果勒?竟然考出這種成績,妳......(省略浣熊一大串的訓責)」

蘋果和浣熊一人一句,不停的罵我,就好像老師和父母一起罵我一樣,成績考差也不是我願意的啊!大家都罵我.....

想著想著,有點想哭了,也許死了大家就不會罵我了,也許死了也不會有那麼多考試,對!只要我死了,就不會有這些事情了。

「嗚哇~我要自殺,我要自殺啦!」我像小孩子一樣哭鬧了起來。

「你要自殺?請問你要用哪種自殺方式?」蘋果瞇著眼問著我。

「我......我要去撞牆!」這是我臨時想到的自殺方式,不過好像不太好,有點後悔剛剛說我要自殺。

聽到我說的話後,蘋果和其他人完全不管我,還讓路好讓我衝去撞牆,他們也太沒良心了吧......

看到她們沒有想要阻止我的樣子,我就只好乖乖衝向教室的一面牆壁。

當我快衝到時,一個人擋住了我的路,因為來不及停,所以就撞上他了,不過還好沒把人撞倒,我看了看我撞到了誰,結果是班上的班長-黑兔。

「企鵝,妳要幹嘛?妳該不會是想撞牆吧?」黑兔兩眼瞪著我問。

看到他那樣瞪著我,我只能誠實回答:「嗯......」

「那我問妳,要是你撞牆死了,那留在牆上的血漬誰負責清?沒人敢清嘛!而且教室要是死人了,誰敢來這裡上課?」

「那......應該怎麼辦?」

「簡單,那就不要自殺或換一個方式自殺」黑兔說完後就離開教室了。

不要自殺?能嗎?看大家都不阻止我的樣子,而且我也不想再被罵了,那...換個自殺方式?要換哪個?

正當我在想的時候,原本在一旁看好戲的蘋果、浣熊、祖奶和鋁罐走了過來。

「妳不是要自殺嗎?怎麼還在這?」蘋果這次好狠心,居然真的要我死,好!我就死給妳看,嗚嗚。

「黑兔說不能撞牆,要我換個方式自殺」

「喔?那我幫妳想吧!拿槍把自己射死怎樣?」浣熊幫我想了一個自殺方式,沒想到連浣熊也這樣。

拿槍把自己射死是不錯啦!一槍斃命,就不會感覺到痛了,比撞牆好多了,但是...「我哪來的槍啊?」槍可是違禁品欸!怎麼可能有。

「那吃安眠藥吃到醒不來」祖奶也跑來參一腳啊!連她也支持我自殺,況且我哪來的安眠藥啊!

「我怎麼可能有那種東西啦!」

「那上吊怎麼樣?」鋁罐啊!妳就不能想個優雅的自殺方式嗎?難道看恐怖小說的人想到的自殺方式都那麼恐怖?

「不行,那樣會嚇到很多人」還好浣熊知道上吊的人都死得很恐怖,不然我說不定真的會跑去上吊。

「那拿刀刺死自己好了」這次變蘋果想了一個方式。

「刀?我哪裡有啊?」刀也是違禁品吧!

蘋果的手指向某個地方,我往那邊看過去,看到一位女同學座位上有一把......美工"刀"?

「美工刀?刺得死嗎?」美工刀跟刀差很多欸!

「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呢?」蘋果笑著說,我總覺得......她笑得好恐怖喔!

我走過去跟那名女同學借了美工刀,走回來後,我拿好美工刀,在我正要刺向脖子時,突然有人一把搶過我手上的美工刀,搶我美工刀的那位就是剛剛那名女同學。

「你有病啊!要自殺也不要拿我的美工刀,要是沾到血漬,我哪還敢用啊!哼!」那名女同學很生氣的走掉了,看樣子這個辦法也不行。

「那你跳樓好了,不但不會弄髒教室,也不會弄髒別人的美工刀,弄髒校園沒差,反正我很早就看校長不爽了,有人在校園裡死掉,他的臉色絕對會非常的難看」之前已經離開教室的黑兔,不知何時就走到我的後面,害我嚇了一跳。

「我贊成」「我也是」其他人好像很同意黑兔的主意。

看大家那麼贊同我去跳樓,那我也只好乖乖走到走廊那裡。

我走向欄杆,從五樓看下去真的有點恐怖,從五樓跳下去應該是死定了。

其他人在遠處看著我跳樓,沒想到他們真的那麼狠心,簡直是惡魔嘛!

我一邊在心裡咒罵著,一邊爬著欄杆。

「嗶嗶--」這個哨聲阻止了我繼續爬欄桿。

「那位同學,妳在做什麼?」主任用大到不用大聲公的聲音問著我,害我的耳朵嗡嗡作響。

其他在一旁看好戲的人早已經不知道跑到哪躲起來了。

「我......我在自殺。」該死的,我居然乖乖說出實話,這樣肯定會被修理得很慘。

「妳在自殺?居然想自殺?走,跟我到校長室去,得好好訓妳一頓。」

我就這樣被主任抓去校長室,同時被校長和主任罵兩個小時,而且還處罰我替全校老師服務三天。

這三天我做的事有送茶、買飲料、送資料、改考卷、搬東西......,回到教室後,我早就累到走不動了。

蘋果她們走了過來,我也沒發現,因為現在我只想好好睡一覺。

「呵呵!企鵝看起來挺狼狽的」蘋果一邊戳著我,一邊說。

「對啊!這樣她總該不想自殺了吧!」浣熊在一旁笑著說。

「唉~她有你們這群"好朋友"真是不幸,妳們居然這樣騙她。」黑兔在一旁搖頭嘆息。

「這是要讓她知道想要自殺的後果會是怎樣,說不定她以後就會乖乖讀書了呢!」蘋果開心的說著。

「對啊!而且我們不是騙她,而是演戲給她看」祖奶也很開心的說著。

「不過企鵝太笨了,都沒發現我們是在演戲,而且她從以前到現在被我們騙了十四次呢!不差這一次」浣熊比了個「十四」。

「那她還真的有點笨。」

「不不不,是很笨,我們騙她的方式有些還重複呢!」鋁罐搖了搖食指。

「那她......」

「照常被騙」四個人異口同聲的說,隨後在一旁大笑了起來。

看著她們四個在一旁笑得那麼開心,黑兔開始同情起睡在桌上的企鵝來了。

 

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想說的話:

這篇是我在某一天突然想出來的,想放上來看看,看完有甚麼感想可以留言喔!

人物名字是取某些人的綽號,不要太介意.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見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