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朋友總是說我很天真,有很多事情我還不懂。

但是我已經國三了,也有很多事情都了解到了。

為何你們總是說我太天真?我不懂。

最近我才開始了解了。

 

我經常和我的兩個好朋友在一起聊天。

但是,為甚麼我感覺她們兩個好像越來越疏遠了?

我問其中一位好朋友:「妳們兩個是不是吵架了?」

她回答我:「是啊!」

我問她原因,她說:「是她打破了我們兩個的關係。」

我不願看到她們吵架,我想幫助她們兩個和好。

 

在某一天,我在她的網誌上看到了新的文章。

文章裡她所說的就是我問她的事。

她並沒有寫出她和誰吵架,但我知道她是在指另一個朋友。

我曾對她說過:「我想幫助妳們和好,也許妳們有些誤會。」

我是真的不希望看到我的兩個好朋友吵架。

夾在她們兩個之間太痛苦了。

「放棄吧!」但她卻這樣跟我說:「妳太天真了。」

也許我真的很天真吧!天真到想要幫助她們和好。

 

其實在她們吵架以前,我有聽過其他班級有人被公幹的事。

那些事是很常見的,但我卻從沒遇過這樣的事。

友情是那麼的脆弱嗎?我不知道。

我只知道我不是那種只會在一旁觀看的人。

也許妳們會說我天真,但我還是要說:「我不會放棄的。」

這就是我的決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見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