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世界的人們是幸福的,因為沒有戰爭,只是偶爾會有些爭執,每個人都開心的過著自己的日子,但還是有些人並不開心也不認為這世界是幸福 。

我是孤兒,一個被拋棄的小孩,因為沒人照顧我,所以我努力的活下去,但總是被人欺負,從沒有人會對我伸出援手,別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,而我過著被欺負的日子,所以我恨這個世界,這世界很不公平,因此總有一天我會讓這世界消失的。

「玄櫻?又發呆了?」有著褐眼的蒼爾在我眼前揮了揮手。

在我十歲的時候,我遇到了蒼爾,他和我一樣是孤兒,但他卻一點也不恨這個世界,所以我們總是意見不合。

「不要煩我。」我加快了腳步,然後走進一間很大的圖書館,而蒼爾只是無奈的跟上。

我快將整間圖書館的書架都看過一遍時,蒼爾皺著眉頭說:「玄櫻,別再找了,你是不可能找得到那本書的。」

「不用你管。」我冷淡的回話。

大概是不相信我能查到毀滅這世界的書的關係,所以蒼爾並沒再多說甚麼,就自己去找書看了。

*-*-*

這世界是由六位魔法師共同創造的,但他們已成了傳說,六位魔法師分別代表聖、闇、風、水、土、火,六位魔法師來自於別的世界,至於是哪個世界就不得而知了,他們共同創造了這個世界,同時創造了許多新生命,沒有人知道他們是如何創造的,但對這裡個人們而言,他們六位是偉大的創造神。

*-*-*

「那邊那位小姐,請等一下。」我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,聽到一位老婆婆叫我。

「甚麼事?」我疑惑的看著她。

「你要買書嗎?」老婆婆笑著問我。

老婆婆的手上有一個籃子,但因為有黑布蓋著的緣故,所以不知道有甚麼書。

「不用了,謝謝。」我想這位老婆婆大概不會有我要的書,所以拒絕的她。

「也許會有你要的書喔!」當我要走的時候,她說了一句話讓我停下了動作。

我疑惑的看著他問:「甚麼意思?」

「小姐,妳想找甚麼書?」

我想了想之後才說:「妳有如何讓世界毀滅的書嗎?」

反正問一下也沒甚麼損失,既然在圖書館找不到,也許可以問問有賣書的人。

「嗯......我有」老婆婆的回答讓我瞪大了眼睛。

「真的?」我找了很多年,去了很多地方,就是為了找那本書,沒想到這位老婆婆有。

「嗯,妳要的話就送妳吧!」老婆婆從籃子裡拿出一本黑色的書。

書的外表是黑色的,書的前身有三個白色的字-「闇之滅」,除此之外,看著這本書有如看到一個黑色深淵一樣,我想這大概就是我要找的書。

「請妳想清楚,再決定要不要使用。」

我拿起這本書時,老婆婆對我說了一句話,等我回過神來,那位老婆婆就已經不見了。

*-*-*

當這世界剛創好沒多久,六位魔法師似乎起了一些爭執,闇的魔法師並不希望這世界過得太幸福,因為這樣會導致他們沒有防備心,但其他的魔法師所希望的就是讓人們無憂無慮的。

最後他們決裂了,闇的魔法師認為他們所創造的世界詩一個非常大的失敗品,於是決定將失敗品毀滅掉,因而寫出了「闇之滅」,並且開始著手計畫。

*-*-*

夜已深了,我坐在樹上看著那明亮的月亮和星星,又看了看手上的「闇之滅」,裡面的內容我大致上都看過了,前面所寫的是闇的魔法師所寫的日記,是從六位魔法師決裂時開始寫的,後面的內容則是寫毀滅這世界的辦法,只要將聖壇上的藍色水晶破壞掉就可以了,看似簡單,但聖壇有許多人防守,但我想應該沒問題吧!

「玄櫻?」蒼爾在不遠處叫我,我趕緊將書收起來。

蒼爾走了過來看了看我放書的袋子問:「那是甚麼?」

「跟你沒關係。」我冷淡的回答他。

「是嗎......」蒼爾有點落寞的說。

「你不要一直管我的事好不好。」我看向站在我旁邊的蒼爾。

蒼爾老是喜歡管我的事,讓我覺得很厭煩。

「為甚麼?我們是朋友吧!關心妳是應該的啊!」

「我從沒說過我們是朋友。」我站了起來,拿著袋子離開。

我並不需要朋友,我早就習慣一個人了,我更不需要別人的關心,那讓我覺得很虛偽。

「即使不是朋友,也是可以關心妳呀......」蒼爾小聲的獨自說著。

*-*-*

在闇的魔法師進入聖壇時,被另外五位魔法師阻止了,因而引發了一場大戰,以人數來看是那五位魔法師贏,但他們在念闇的魔法師曾經是朋友,所以並沒有殺他,最後他們不殺他的恩情換來的是六個人一起同歸於盡,成了傳說。

*-*-*

「碰-碰-」聖壇周圍傳出許多爆炸聲,照理來說聖壇應該有很多人防守,而現在那些人都倒地不起,唯一沒有倒地的是一位穿著黑色外套的人。

看著眼前的藍色水晶,有種不能能被侵犯的感覺,水晶的大小有一個人這麼大,要破壞並不難,只要用力看就可以破壞掉了。

舉起劍,然後揮下。

「玄櫻!」劍停在水晶的上方,我轉過頭,看到蒼爾喘呼呼的站在那,似乎是急忙跑過來的樣子。

「你在做神麼?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。」蒼爾帶有斥責的語氣喊著。

我沒有理會他,而他反而更生氣的說:「跟我回去!」

我是第一次看到蒼爾這麼生氣,但我也不想管他了。

「你應該知道我為甚麼在這裡,應該知道我是不會回去的。」

因為他知道,所以才會生氣,才會要我回去,但他應該也很清楚,我是不會回去的。

看他沒有繼續說話後,我轉身面向水晶,我不清楚蒼爾會不會阻止我,但我不管是誰要阻止我,我依然會破壞這個水晶的。

我再度舉劍。

「希望妳不會後悔,玄櫻......」

劍,一揮而下。

水晶碎裂成六塊,世界逐漸崩毀。

人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恐懼。

世界伴隨著恐懼一起消失。

「也許我該聽你的,因為......我後悔了。」

崩毀《完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見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