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那件事之後,我就在也沒去過政星廣場了,沒想到今年聖誕節會再來這裡。

 

到了晚上的時候,我們幾個回到了政星廣場,滿滿的人潮,閃亮的舞台,看樣子這個表演應該很慎重。

 

當我們在等待的同時,天空居然開始飄起小雪來,在那瞬間,我想起了以前的事,很懷念的事,當主持人在上面說話時,我才回過神來。

 

「哇!我好期待表演。」琉似乎迫不急待的想看到表演。

 

「好像要開始了。」紫愔發現附近的燈光暗起來了,感覺這樣的畫面好熟悉。

 

當燈光瞬間亮起來的時候,音樂也隨之播放。

 

「咦?不會吧?」宮遙有點驚訝的說著。

 

Do you feel thisI know you feel thisAre you ready? I don't think so……一樣的音樂,一樣的旋律,不一樣的是……他們的氣勢。

 

「尹傲?」我們幾個一同說出了很久沒聽到的名字。

 

I see you lookin' at meLike I got what you needGet up out of your seatWhy don't you do somethin'......尹傲和他的夥伴正站在那舞台上跳著街舞,看得出來他們的實力比三年前強了許多,整個氣勢就是不一樣。

 

Whatchu gonna do when the croud goes ayo? Why you standin' on the wall?Music'sfallin'everywhereSo why don't you just move along?......和三年前一模一樣,他們的表演總是讓人覺得精彩。

 

Do somethin' Ow! Why don't you do somethin'?音樂結束了,他們也停止了動作,之後尹傲拿起了麥克風,看向我們的方向,他似乎知道我們在這的樣子。

 

「好久不見了,老同學。」尹傲比了「YA」的手勢。

 

「呵呵。」我們幾個也笑了,因為他還是跟以前一樣那麼驕傲呢!

 

到了表演結束後,我們和尹傲還是像以前一樣和我們開心的聊天,只不過我都只是跟著附和而已,畢竟我和他以前都沒聊到甚麼話,現在又有點陌生的感覺。

 

「你怎麼會回來呀?我們怎麼都沒聽說?」宮遙驚訝的問道。

 

「嘻!給妳們一個驚喜呀!」尹傲驕傲的說著。

 

「那你還會出國嗎?」琉疑惑的問著尹傲。

 

「不會,我會待在這參加各地的比賽,我在國外的訓練已經結束了。」尹傲開心的笑著。

 

「好厲害喔!」大家異口同聲的說。

 

「哼哼!你們終於知道我的厲害了。」尹傲很驕傲的笑著,大家也跟著笑著。

 

我很開心尹傲能回來,畢竟三年前是他讓我擁有那麼多朋友的,現在他回來了,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回報他。

 

「現在還不算晚,我們一起去85。C吃蛋糕吧!」紫愔開心的問著其他人,最後決定一起去吃蛋糕。

 

到了85。C後,大家個自點了自己喜歡的蛋糕和飲料,然後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一起聊天,我們聊了很多,聊尹傲這三年在外國的日子,聊我們這三年都在做些甚麼事,還有很多很多,在聊天的時候,我發覺到有朋友真好,我能像這樣開心的和朋友聊天,似乎都歸功於尹傲,也許對他來說只是小事一件,但對我來說,這是一件改變我人生的大事。

 

到了晚上11點多的時候,大家才各自回家了,我也就慢慢的走路回家。

 

「依雪。」我轉過頭,看到尹傲其著腳踏車過來。

 

「上來吧!」他停下腳踏車,對我說了一句話。

 

「啊?」

 

「我載妳回家,妳一個人回去挺危險的。」我驚訝地睜大眼看著他,他依然微笑的說:「還發呆呀?上來呀!」

 

「呃……喔。」等我坐上了他的腳踏車,他才開始騎。

 

等我坐上了他的腳踏車後,我才疑惑的問他:「你為甚麼要載我回家?」

 

他沒有回答我,但我似乎看到他的耳朵微紅的樣子,我沒有繼續問,就直接讓他載著,一路上我們都沒有說到話,最後就到我家了。

 

我下了車後,我微笑著說:「謝謝你送我回家,不過你為甚麼知道我家在哪?」

 

在他載我回家的路上,我就一直覺得奇怪,我以前跟他又不熟,也沒跟他說過我家在哪,那麼他為甚麼會知道我家怎麼走。

 

「呃……這個……」尹傲有點不知所措的樣子,而我疑惑的看著他。

 

「算了,我先進去了,掰掰。」看他似乎不知道怎麼回答的樣子,我也不好勉強他ㄧ定要回答,他應該是從其他同學聽來的吧!

 

我說完話後就往家裡面走去。

 

「我喜歡妳。」尹傲突然很大聲的說了一句話。

 

我停下腳步轉過頭,我驚訝的看著他,只見尹傲的臉微微的紅了起來。

 

我有沒有聽錯?尹傲他說他喜歡我?

 

「我很久以前就喜歡妳了,只不過不知道該怎麼講,加上我又要去國外……」尹傲微微低著頭說:「不過現在我回來了,而且我會待在這,所以我才決定……。」

 

「噗哧!」我笑了,他驚訝的抬起頭看著我,他不懂我為甚麼會笑,我笑著說:「這一點也不像你呢!」

 

「呃……我很認真耶……」他無奈的說著,之後也跟著笑了。

 

「不過,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喜歡你,所以……。」我是想回報尹傲,但自己是不是有喜歡他,這我自己也不清楚。

 

「沒關係,我早就有這個覺悟了,我會等妳的,等妳哪天會愛上我。」尹傲開心的笑著。

 

「嗯。」我們兩個人相視而笑了

 

今年的聖誕節就這樣伴隨著雪花慢慢地落幕了。

 

 *-*-*

自言自語:

我果真很不會寫言情小說,有同學說這個好像沒結局。

唉!還是來去寫別的小說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見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